image.jpeg

《持明恩師仁增塔欽心語錄》

轉換生命的跑道:

        自私自利的我執害他心其實我們並不陌生,從出生一刻即伴隨至今,我執的心總是充滿牢騷、曲解、敵視、善變、易怒、自負、嫉妒、冷漠、乏味、喜怒無常、說話尖刻、揭人瘡疤,傷害他人以求自己快樂,我執的心分分秒秒如此忙碌,得到的卻是空洞的勝利,到頭來終究還是深陷於痛苦與絕望之中。

         難道,我們還要如此繼續下去嗎?還是明智地轉變人生的方向,轉換人生的跑道,勇敢地面對自我,掙脫我執的枷鎖,了悟真理的實相,迎向自由光明的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慢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